第4章(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小森唯故意逗他:“其实我很喜欢木村这个姓。”
    “什么啊,这不是很普通很土的姓吗?还不如小森呢。”逆卷绫人表示疑惑。
    小森唯偷笑:“可是木村拓哉很帅啊,看到他那张脸完全想不到他姓木村诶——”
    “不可以!”逆卷绫人马上炸毛,“那种电视里的人类有什么好的?!”
    “玖兰怎么样?蛮好听的。”
    “不行,文雅但不够响亮。”
    “锥生呢?”
    “不好,响亮但不够文雅。”
    “那叫冰雪雅梦蝶殇泪q阎魔好了。”
    “哇,这名字很酷啊!”逆卷绫人明显动心了。
    “不行!”这下轮到小森唯震惊了,真是自己搬石头砸自己的脚,“重新想一下啦,绫人君。”
    得到了老婆的重任,逆卷绫人严肃地去了书房,第一次主动地翻开了字典,开始思考自己未来孩子的名字。
    想了半天,还是逆卷这个姓最顺耳。算了,这个就不改了。
    叫什么名字好呢?既然这个孩子是我和唯爱的证明,不如就叫逆卷爱吧?
    ……
    逆卷绫人大费周章的取名之路非常坎坷,由于他学习不好,文化水平不高,想了半天也没出什么好结果。逆卷怜司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勉为其难提供建议:“叫逆卷未来如何?”
    这孩子可是背负了逆卷和魔界的未来啊!
    怜司自认是逆卷家实务的掌事鬼,操心着大大小小的事情,又十分鄙夷于现任魔王绫人的糟糕品味,于是他认为自己有资格为新生的皇女取名。
    逆卷礼人忍不住嘲笑他,阴阳怪气地说:“哦?不是一点都不关心吗?不是要做出最正确的抉择吗?”
    逆卷怜司推了推眼镜:“我只是不想让绫人把时间都浪费在取名上面。”
    “呵呵,说得好像他平时做了正事一样。”逆卷礼人吐槽,“那家伙除了小森唯根本什么也不关心吧。”
    逆卷怜司也不甘示弱:“你倒是文明了很多。”
    不是礼貌,是文明。瞧瞧人家的用词!无形之间就对你下达了多重鄙视。你逆卷礼人,曾经多蛮荒的一只魔,动不动管女性叫碧池酱,美其名曰这是情趣,现在还不是老老实实叫嫂子大名。
    逆卷礼人摆摆手:“你不能老用过去的思想看我,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啊!我现在可跟以前不一样了哦。”
    我是进步青年,和你这种刻薄男人可不一样。哦,我还很懂时尚……想到这里,礼人自豪地按了按他的礼帽。
    “……”逆卷怜司的无语都要溢出来扑满屏幕了,会用典故而已,瞧把他给能的,“你最近看书了吗?”
    “没有,我不需要看,但我就是进步了。”
    你滚吧,滚得远远的。逆卷怜司闭眼,按了按太阳穴,感觉和逆卷礼人讲话会拉低他的智商。
    有这样的兄弟是我的污点,最可怕的是我的污点还有整整五个……逆卷怜司觉得自己真是太辛苦了。
    那他有这个取名权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他可是撑起了整个逆卷家诶!
    怜司都出来取名了,逆卷昴也悄悄冒头。当然他没有向逆卷怜司那样大张旗鼓地高举睿智人设,一边给建议一边还要鄙视孩子的父亲(不是他说,他二哥情商未免也太低)。
    他只是默默地把名字建议用短信的形式发给了逆卷绫人。发给小森唯会被某红毛揍,怀疑他是不是还对嫂子念念不忘……
    其实这种时候关心孕妇才是最重要的,但他要真的这样做逆卷绫人又要发疯,觉得他肯定是对嫂子无法自拔……
    绫人挺贱的,但他没好意思说。
    唉,作为最小但却最成熟的弟弟,他实在是承受了太多。
    逆卷昴给的取名建议是:“葵”。对他来说,这个新生儿突如其来,却充满希望,是逆卷家的阳光。
    逆卷绫人非常鄙视:在魔界叫向日葵不就等于有个小孩在人类世界取名叫罂粟花吗?逆卷昴这只魔未免也太没有文化了!哈哈哈!
    他一边把短信给老婆看一边感到骄傲:“还是我比较聪明,是不是?”
    小森唯沉默,礼貌微笑:“是啊,绫人君最聪明了。”
    ——
    绫人带着怀孕的小森唯在花园里散步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随地大小睡的逆卷修。
    逆卷绫人非常恼火,先发制人:“你怎么乱扔自己?害得我老婆摔倒了怎么办?!”
    被踩的逆卷修默默爬起来,有些无语。
    小森唯拉住她犯病的恶犬,道歉,准备离去。
    逆卷修叫住他们:“喂。”
    他烦躁地挠了挠头:“你确定吗?拥有后又失去是很可怕的事情。”
    是在说孩子,也是在说他自己。
    逆卷修曾经有一只很喜欢的小狗,他还给它取名布丁,但它死掉了。曾经有一个人类好友埃德加,但他和他的村子都被烧了。
    他并不期待新事物,甚至非常抗拒。
    小森唯如此热诚地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如果到时候脆弱的生命因为卡尔海因茨或者别的原因就这样离开她的身边,那岂不是加倍的痛苦吗?明明如果你不选择拥有,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