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5章(1/2)
揍人什么的就不必了_(:3」∠)_
或者说我的那位前辈每天闲着没事就会去撩拨凶兽,坚持了那么久还没死在自动售货机下面就算是我也忍不住心生佩服
前辈虽然个性差的要死,但是生存能力真的很像是某种前额有两条须须的昆虫_(:3」∠)_
18l
【不是包子是丸包】
死在自动售货机下……
怎么觉得很像是某位偶尔会在美食版面出没的大哥?
呼唤大哥过来确认牛奶布丁
19l
【牛奶布丁】
找我有事?
20l
【不是包子是丸包】
牛奶大哥好!=u=
有件事想问问——牛奶大哥今天有没有去愉快的揍人?
例如说拿着自动售货机砸人什么的wwww
21l
【牛奶布丁】
有。
今天看见了那个超烦人的死跳蚤,居然还敢偷拍我和幽的照片
简直不可原谅!
宰了他,下次再看到他就算是被卡车撞也要宰了他!!!
22l
【唯安小熊】
等等Σ(っ °Д °;)っ
牛奶大哥您的愤怒都快从屏幕里溢出来了啦!!!
话说既然牛奶大哥都来了……总觉得那位兄控先生也不远了呢_(:3」∠)_
23l
【最喜欢哥哥】
各位好。
还有,我只是普通的很喜欢哥哥而已,并没有到兄控的地步
即使是在网络上,也请注意自己的言行
24l
【唯安小熊】
啊,果然出现了呢=w=
25l
【香草奶昔才是真爱】
幽君晚上好~
你家的哥哥今天很生气啊?
以及略好奇,你们究竟被拍到了什么照片?
26l
【随风】
好奇+1
流着鼻血准备开始截图
27l
【流年_微凉°】
好奇+2
#这个论坛果然还是有哪里不太对劲吧?#
#死命的按住了右手以免不小心艾特到傲娇王#
#坐等牛奶大哥和兄控少年的照片后续#
28l
【最喜欢哥哥】
其实也没什么的,那张照片大概是拍到了我正在和哥哥kiss的场景
然后哥哥就恼羞成怒了,顺便在发现了拍照的人是哥哥非常讨厌的宿敌一样的存在后,哥哥就暴走了
有点儿想去找到那位把照片拷贝一份过来……哥哥脸红的样子非常喜欢!
29l
【牛奶布丁】
幽、幽?!你在说些什么啊?!
被那种人拍到照片就已经够不愉快的了!
还有,那个该死的跳蚤可不是什么好人,没有我在你身边的话最好不要随便接近那家伙!!!
30l
【最喜欢哥哥】
嗯,哥哥说的话我都会听的。
虽然要不到照片有点儿可惜,不过想到哥哥都在我身边了,就算没有照片也没关系的(微笑)
31l
【君尧】
双眼已瞎。
32l
【倾城梦如云烟】
准备架柴火。
33l
【唯安小熊】
去拿打火机。
34l
【不是包子是丸包】
啊,我去找找家里有没有汽油。
35l
【阿五】
好累,每次都被秀恩爱的给闪瞎眼简直_(:3」∠)_
36l
【随风】
捂住眼睛去翻找家里的墨镜。
37l
【流年_微凉°】
其实这个论坛根本就没有什么版面区分。
这整个论坛不都是腐的么?!
38l
【闪亮亮的美少年】
我刚刚似乎发现了什么非常不得了的事情……这个论坛还真是藏龙卧虎_(:3」∠)_
开始有点担心会不会被杀人灭口qaq
39l
【香草奶昔才是真爱】
诶?lz你还在啊?
抱歉,那边的兄弟情深害得我们都差点忘记你了呢→_→
40l
【流年_微凉°】
奶昔巨巨你有资格吐槽别人的存在感吗?
以及希望lz多说一点关于那位前辈的事情,这样我们也好发现弱点给lz你出主意
41l
【闪亮亮的美少年】
那位前辈的弱点……我觉得很难找。
前辈的长相就不多说了,反正就是那种很容易就能骗到为他送死的小姑娘的帅哥
而且前辈真的很聪明,当初把我骗的团团转,要不是因为无意间撞破了前辈和我前女友的对话我恐怕还会一直蒙在鼓里tut
再加上前辈的职业……基本上对于整个池袋都是无所不知,所以感觉很可怕!
或者说我的那位前辈每天闲着没事就会去撩拨凶兽,坚持了那么久还没死在自动售货机下面就算是我也忍不住心生佩服
前辈虽然个性差的要死,但是生存能力真的很像是某种前额有两条须须的昆虫_(:3」∠)_
18l
【不是包子是丸包】
死在自动售货机下……
怎么觉得很像是某位偶尔会在美食版面出没的大哥?
呼唤大哥过来确认牛奶布丁
19l
【牛奶布丁】
找我有事?
20l
【不是包子是丸包】
牛奶大哥好!=u=
有件事想问问——牛奶大哥今天有没有去愉快的揍人?
例如说拿着自动售货机砸人什么的wwww
21l
【牛奶布丁】
有。
今天看见了那个超烦人的死跳蚤,居然还敢偷拍我和幽的照片
简直不可原谅!
宰了他,下次再看到他就算是被卡车撞也要宰了他!!!
22l
【唯安小熊】
等等Σ(っ °Д °;)っ
牛奶大哥您的愤怒都快从屏幕里溢出来了啦!!!
话说既然牛奶大哥都来了……总觉得那位兄控先生也不远了呢_(:3」∠)_
23l
【最喜欢哥哥】
各位好。
还有,我只是普通的很喜欢哥哥而已,并没有到兄控的地步
即使是在网络上,也请注意自己的言行
24l
【唯安小熊】
啊,果然出现了呢=w=
25l
【香草奶昔才是真爱】
幽君晚上好~
你家的哥哥今天很生气啊?
以及略好奇,你们究竟被拍到了什么照片?
26l
【随风】
好奇+1
流着鼻血准备开始截图
27l
【流年_微凉°】
好奇+2
#这个论坛果然还是有哪里不太对劲吧?#
#死命的按住了右手以免不小心艾特到傲娇王#
#坐等牛奶大哥和兄控少年的照片后续#
28l
【最喜欢哥哥】
其实也没什么的,那张照片大概是拍到了我正在和哥哥kiss的场景
然后哥哥就恼羞成怒了,顺便在发现了拍照的人是哥哥非常讨厌的宿敌一样的存在后,哥哥就暴走了
有点儿想去找到那位把照片拷贝一份过来……哥哥脸红的样子非常喜欢!
29l
【牛奶布丁】
幽、幽?!你在说些什么啊?!
被那种人拍到照片就已经够不愉快的了!
还有,那个该死的跳蚤可不是什么好人,没有我在你身边的话最好不要随便接近那家伙!!!
30l
【最喜欢哥哥】
嗯,哥哥说的话我都会听的。
虽然要不到照片有点儿可惜,不过想到哥哥都在我身边了,就算没有照片也没关系的(微笑)
31l
【君尧】
双眼已瞎。
32l
【倾城梦如云烟】
准备架柴火。
33l
【唯安小熊】
去拿打火机。
34l
【不是包子是丸包】
啊,我去找找家里有没有汽油。
35l
【阿五】
好累,每次都被秀恩爱的给闪瞎眼简直_(:3」∠)_
36l
【随风】
捂住眼睛去翻找家里的墨镜。
37l
【流年_微凉°】
其实这个论坛根本就没有什么版面区分。
这整个论坛不都是腐的么?!
38l
【闪亮亮的美少年】
我刚刚似乎发现了什么非常不得了的事情……这个论坛还真是藏龙卧虎_(:3」∠)_
开始有点担心会不会被杀人灭口qaq
39l
【香草奶昔才是真爱】
诶?lz你还在啊?
抱歉,那边的兄弟情深害得我们都差点忘记你了呢→_→
40l
【流年_微凉°】
奶昔巨巨你有资格吐槽别人的存在感吗?
以及希望lz多说一点关于那位前辈的事情,这样我们也好发现弱点给lz你出主意
41l
【闪亮亮的美少年】
那位前辈的弱点……我觉得很难找。
前辈的长相就不多说了,反正就是那种很容易就能骗到为他送死的小姑娘的帅哥
而且前辈真的很聪明,当初把我骗的团团转,要不是因为无意间撞破了前辈和我前女友的对话我恐怕还会一直蒙在鼓里tut
再加上前辈的职业……基本上对于整个池袋都是无所不知,所以感觉很可怕!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