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bg同人] 《(全职猎人同人)才不要吃薄荷》作者:元拾【完结】
    简介:
    “酷过奇犽”
    “摸小杰头发”
    “给西索染发”
    “给伊路迷洗头”
    “抢/偷库洛洛耳环”
    ……
    当你面对这些要求时,你会讨厌吃薄荷的。
    当然,有些时候例外。
    ——
    原创女主
    第一人称
    女主念能力与葫芦娃、阿喀琉斯以及齐神等一系列有关
    cp奇犽(大概?)
    ┄┄
    内容标签:猎人 年下 欢喜冤家 甜文 爆笑
    主角:不名 奇犽 小杰 西索 伊路迷 库洛洛等
    其它:等等
    一句话简介:少女在猎人世界吃薄荷的故事。
    立意:有些薄荷洗洗还能吃,有些薄荷硬塞给你也不要吃。
    第1章
    ◎第一场x装扮x滑板◎
    一阵风吹过,我感觉膝盖有些冷。
    有西索伊路米这样的念力高手在,考试刚开始,我还不敢使用「缠」来进行保暖,以免成为第一个胳膊不见的人。
    周围考生很多,虽说猎人考试出现各种奇形怪状也不奇怪。但我的装束还是吸引来不少的窥视,这说明我计划的搭配风格成效很好。
    注意到不远处银发小猫打量的眼光,我拉高脸上的口罩,对手里那盆薄荷说:“条件还没有达到么?”
    薄荷叶片颤动了一下,发出只有我才听得到的机械音:“该任务必须由范围内人物认证方可达成。”
    果然,没这么简单。
    叹口气,我踩着脚下的轮滑鞋,不动声色地靠近已经搭上话的主角四人组。
    社牛小杰他们正成功而不尴尬地交换着姓名年龄,我还在纠结怎样才能目的性不强地跟人打好关系,再恰当地提出请求。
    “哎——”想得太出神,被旁边的人挤了一下,脚下失去平衡,我往旁边倒去。
    奇犽灵活躲开,我跌在地上,膝盖和手掌蹭破了点皮。
    体术还是太差了啊……不用念的话,这辈子都完成不了任务的吧……我有点丧气。
    “姐姐你没事吧?”一只手伸到了面前,抬头,刺猬头少年一双有动物般灵动气息的眼睛关切地看着我。
    “小杰你管这个怪人干嘛啊,是她自己灵活性敏捷度笨到令人发指。”奇犽双手插兜,单腿一滑到我面前,一副拽到不行的样子。
    小杰在我的道谢声中拉我起来,一边反驳说:“可是奇犽,米特阿姨说过,我们就是应该互相帮助啊。更何况姐姐是跟我们差不多大的女孩子。”
    “呿,”奇犽大声嘟囔,“谁见过打扮得这么怪的女孩子?”
    “怪、怪吗?!”我不可置信地出声。
    “诶——”
    这下连一旁的酷拉皮卡和雷欧力都有反应了。
    雷欧力:“难道你自己不觉得吗?”
    我低头看自己:嘻哈风白色t恤,韩版大号漏洞牛仔裤,脖子上挂着红色炫彩耳机,脚踩轮滑。
    来之前我还花大价钱染烫了紫色卷发(可惜脏辫太贵了没弄),戴上大到遮了我半张脸的暴龙眼镜,以及遮了我另外半张脸的纯黑装逼口罩。除了手里一直抱着一盆植物让我的形象靠近某著名大陆喜剧片里憨傻的主人公或者某著名外国cp电影里的女主之外。这,难道不是一个活生生的走在时尚前端的酷少女吗?
    难道因为世界线不同对「酷」的定义也会不一样?确实很有可能。不行,稳住,别人对「酷」的判定,可不光光是从外表,只要行动方面能获得主要角色「比奇犽酷」的评价就可以了。
    伸手脱下眼镜,仗着脚踩轮滑的身高优势,本来面对陌生人表情不多的我睥睨冷酷地看着奇犽,又装作不在乎地冷哼一声移开视线,可惜声音嫩了点,少了不屑的气势。
    奇犽看到我的眼睛怔楞了一瞬,马上又被我表现的态度惹怒:“喂,你那是什么意思?!”
    “哈哈,”小杰及时摆着手插到我们两人中间,岔开话题问我:“姐姐叫什么名字呢?也是十二岁吗?”
    “不名……十四岁。”
    “好特别的名字啊……”小杰说。
    旁边的奇犽冷笑一声。
    我没想能骗过他,但是真设定名我实在说不出口,现在这具身体也确实只有十三四岁。
    东巴过来开始行骗,任务没有完成的机会,我快步往前滑走,防止对剧情线造成影响。
    旁边打量的眼光太多,我干脆隐了身,反正早晚要用念。
    手中薄荷郁郁葱葱,叶片上的字只有我才能看得到:「酷过奇犽」「摸小杰头发」「给伊路迷洗头」「偷抢库洛洛耳环」「扑克牌游戏赢过西索」……这些都是什么变态要求啊?
    不是车祸穿、绝症穿,我就是在深夜在家吃了个夜宵,罪过不至于这么大吧?
    总之,我只有完成叶片上这些要求,并把完成了的叶片吃掉,等到有字的叶片全部吃光,我才能回去。
    虽说有念能力加身,但这也不是什么无敌金手指,面对西索这类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