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1章(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赢了。”
    “总之,早死就没那些破事了。”
    “是啊,不如早死。”
    祝瑶并不相信。
    他一点都不相信那一切的记录,勾结朝臣意图谋反。
    他何须如此。
    他也并非执着权力之人。
    他只是怔怔看着这个帖子。
    其实,早就都过去了不是吗?过去了太多年。
    什么都改变不了。
    都过去了。
    不用难过的,他说过不要流泪,不要不痛快的。
    可为何……依旧心中有些痛,为何?为何?
    -----------------------
    作者有话说:抱歉,感觉又被打脸了,我果然不能做出承诺[爆哭]
    主角是工科宅男,不关注历史……就是让我问下慕容垂是谁?哪朝代皇帝感觉很多人也是懵逼[捂脸笑哭]
    第113章 前世○
    523楼(楼主):回来了,墓挖的有点久了,难挖的很,有很多重大发现。。。特别重大。。。
    524楼:???楼主还在?
    525楼:我以为楼主早跑了,毕竟前面吵架毁楼了
    526楼:不懂,就有那么好吵吗?
    527楼:搞宣武的总要比比他最爱谁,最重视谁。
    528楼:可是这是楼主记录茯陵的帖子啊!
    529楼:宣武他爹有点惨
    530楼:搜了下他爹,感觉他爹明明也干了不少事,总是被遗忘了,真有点莫名的爱怜了
    531楼:我搞过,举手jpg,问题就是起居录总对不上史书,史书里看不出来性格,还有一些野史小段子里他爹就蛮有趣的,比如在喜欢民间巡游,有一次遇到个农妇掉水里,让人救了,农妇非要感谢他去自己家里喝茶,结果去了后没多久就带了个女子想嫁给他哈哈哈
    532楼:然后呢?
    533楼:他爹就说“为什么是我?人不是我救得。”结果农妇说,因为你长得最俊哈哈哈哈哈,把他爹夸开心了,还送了块金子给人xswl
    534楼:看起来他爹更有人味一点
    535楼:也是神神的,按理来说他爹上位血腥多了,完全不太避讳的禁军突然袭击,打了其他人措手不及,完全靠武力时机上的位,结果他对自己的大臣都还不错,宣武这种从小当太子,不用操心争继承权,事事顺心如意的皇帝结果猜忌成这样,有毒
    536楼:宣武是好的时候很好,坏的时候又很无情。。分裂的感觉,比如他娶太子妃温薏时候多么认真
    537楼:问就是爱过,也只是爱过
    538楼:这世上除了爱还有权力……还有太多太多
    ……
    578楼:宣武厉害是真厉害,能改革吏治、税制、也能打仗,还擅长用人,不太拘泥出身
    579楼:用人是真的,用完就丢也是真的,不过,历数宣武一朝,下场好的没几个,该用的都用,用尽全力,最后通通打包带走~
    580楼:后期一堆人不出仕也有点原因的
    581楼:谁不怕啊
    582楼:给他干的人死的快
    583楼:没有吧,好歹没他好多人都没有那么大名气
    584楼:就民生这块,他不太擅长吧
    585楼:没他爹恢复民生民力,后面也搞不起来
    586楼:放屁,他爹干了啥?
    587楼:没有前面修生养息,后面能搞起来那么多动作?就钱这一点,他爹攥了多少家当
    589楼:楼上不如说宣武干的事都他爹功劳算了
    590楼:很多历史学家研究这段,大多都不会否认他爹的功劳吧,光说税制,熙平年间基本只有宣武后期的十分之一,并且大部分收的还是商税
    591楼:就思想管控,感觉宣武一朝要管得多些,焉知宣武末年三大案都是因为文字而产生的
    592楼:熙平年老多野史,特别野的都有,什么皇帝和他宫女的感情史,什么皇帝不举hhh还有皇帝不是亲生的,是妃子和侍卫偷生的,我看别人搜集的野史段子,那个《俾草集》里啥都有,全是八卦,稀奇古怪的都有。。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