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3章(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话。什么神都不可能进入我的脑海。”
    英美里:“……”
    这是重点吗??
    与此同时,她还忙里偷闲,去和过来握手的立海大众人交涉。
    本来是幸村和迹部的赛后握手,但迹部不知道是不是王の气场和王の裁决叠出了王の傲慢,总之他忘了。
    害得人家还不得不主动过来。
    “不好意思。”英美里替他说,“打球打得太入神了,知道自己赢了就乐疯了。幸村君,你给我们带来的压力就是如此之强啊。”
    冰帝赢了,当然说这些话都很轻松。
    立海大众人脸色不大好看,但还是维持着相当的礼貌。
    尤其幸村,甚至还能笑得出来:“期待明年的再会,到那时,我们必然会向你们复仇。”
    这才干脆离开。
    英美里目送他们。
    总觉得,跟她理解里的幸村不太一样。
    穿越之后,她和幸村的交集不少,但肯定也不多,大概就是比较熟悉的普通朋友水平。
    从她当年痴迷立海大时,对原作的无数解读里,这应该是那种标准东亚卷王校。
    ……冰帝就是那时候她最讨厌的【大不了出国咯家长托举安全降落】校。
    幸村这时身体健康,未来光明,似乎也确实不会像原作那么反应强烈。
    但应该也不会如此的淡然啊……?
    奇怪的立海大,奇怪的幸村,孕育出了奇怪的切原。
    那么立海大,应该也有别样的未来吧。
    “明年肯定会更难对付的。”她对迹部说。
    赢了总比输了好,输了还得互相推卸责任,斤斤计较,究竟是经理不作为还是部长没能力。
    赢了就无所谓了,功劳是大家的。
    冰帝找了家和牛烤肉集体聚餐。
    是上辈子英美里没发奖金绝对不会多看一眼的店,可恶的有钱人。
    一想现在她也是可恶的有钱人,突然又觉得没那么可恶了。
    其实英美里已经有点困了,她看今天上过场的人也像是要睡着的样子。
    不过大家难得有兴致,最终还是没扫兴。
    六点过打完比赛,一直吃到八点左右才各回各家。
    一上车,她就睡死了。
    迹部本来想笑话她,但自己也没撑住,很快睡了过去。
    他是被桦地轻声叫醒的。
    竟然在车上睡着了……真是不华丽。
    今天也确实太累了。
    理直气壮大赦自己,迹部听见呼吸声,扭头看向右侧。
    英美里也还睡着。
    桦地见他醒了,低声问:“下车?”
    迹部看了眼表:“等等吧。”
    其实也没睡多久,上车是八点半,回家要开半小时,现在也才不到九点半。
    让她再睡一会儿吧。
    ……这个人安静下来的时候还挺具有欺骗性,看上去冰雪聪明。
    也不是说清醒的时候就不聪明了,谁也无法否认德久英美里是个很聪明的家伙,但有时候喜欢说一些白痴话,做一些白痴事。
    给人印象深刻,往往被她骗过去。
    迹部屈起手指在她面前比划两下,试图找到一个合理复仇的位置。
    额头很白净,弹一下红印必然明显,明天说不定要对着部员们哭诉被家暴了……她绝对干得出来这种事。
    脸颊不行,看上去比想象中要有肉,弹了也不会觉得痛吧?
    毕竟脸皮也很厚的样子。
    鼻尖也不行,驼峰虽然挺拔,但鼻头圆润小巧,一个不注意就会弹空。
    真是个让人难以下手的家伙。
    迹部手指下滑。
    嘴唇当然是不可以的。
    虽然说她这张嘴实在让人火大,但人可以不说话,不能不吃饭不喝水。
    万一弹坏了,讹上本大爷……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