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3章(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要跟他分手,难道她是傻的么,这么好的男人不知道赶紧抓住?
    -有没有可能是gd提的分手。
    -如果是gd提的分手,那他也是够有心机的,出道前用得上女生就在人家面前伏低做小,出道后有钱了就一脚把人踹了。
    -?
    -没影的事你们还骂上了,gd怎么着你们了就这么恨他吗?
    -握草,我突然意识到一件很恐怖的事......
    -什么?
    -gd在节目里从头到尾都没有说他已经分手了,也没有用前女友/前任这样的词汇来称呼女方。
    -???你是说gd和女朋友还在谈着???
    -这是什么鬼故事。。。
    -太好了,gd就好好跟女朋友谈着吧,求以后别来沾我们有贞的边。
    -林有贞粉丝怎么会在这个帖子,合着你们只是嘴上骂骂gd,私底下一直偷偷关注相关帖子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口嫌体正直么hhh
    -造谣的人不得house,gd跟那个女的早就分手了,不分手的话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这么明目张胆拿到节目上说。
    -不觉得酒店那段他的说辞很耳熟吗,《强心脏》的时候好像也有主持人这么问过哈哈。
    -这里我也看到了,所以他在两个节目上说得根本就是同一个人吧。
    -wok这还是个连续剧。
    -让我来大致还原一下事情的真相:gd先去酒店找女生玩,两人在玩的过程中发现了韩嘉人婚礼的立牌,并约定一起偷偷参观,于是有了gd第二次去酒店找女生,至于跟女生一起在酒店拼拼图,我估计也是在这期间吧。
    -没错没错,两人一起拼过拼图没多久gd就生病了,然后就是女生带着拼好的布谷鸟去gd家探望了。
    -有点甜说实话。
    -就是少男少女的恋爱故事啊。
    -哈哈哈哈哈哈快去隔壁看,原来不止gd的粉丝在破防,龙贞的cp粉也在哭坟hhhhhhh
    -今晚三家只有真心是开心的。
    -她们哭什么,这件事跟她们有什么关系,戏不要太多哦!
    -她们是cp粉,gd公开在综艺中谈恋爱史,还是一脸笑容甜蜜的模样,可不是在打她们的脸嘛。
    -离了她们还有谁能逗我笑,她们不是一向脸皮厚,说林有贞和那个富婆是同一个人吗,现在咋突然要起脸来了,直接舞gd说的女朋友就是林有贞不就好了。。。
    -神医啊。
    -你快删掉啊啊啊啊啊,万一被他们看到了你的留言,她们那群颠婆是真能干得出来!!!!!
    -路人又不是傻子,她们舞也得有人信才行。
    -路人就是傻子,林有贞和富婆是同一个人的洗脑包,路人信得不就挺多的么。
    -路人信这个洗脑包也情有可原吧,毕竟有烟花站姐亲自下场站台,她当初可是亲眼见过gd和富婆的。
    -烟花真得是搅屎棍,没她cp粉早散了。。。
    -cp粉也是蠢得一批,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烟花是在溜她们,就她们自己傻乎乎地还整天拿着烟花模棱两可的留言当糖磕。
    -林有贞的粉丝也不是吃素的,cp粉真敢把gd女朋友往林有贞身上扯,她们能手撕了她。
    -服了,磕cp这么多年,没见过这么上赶着倒贴女方的cp粉,我要是林有贞的粉丝我也能恨死她们,林有贞在球坛都啥地位了,cp粉不捧着她给她立女王、万人迷人设就算了,还总是给她安排一些莫名其妙的掉价行为。
    -我真的很吃双强,但是娱乐圈双强设定真的不多见,所以哪怕明知道龙贞是假的,我还是闭着眼睛磕了一段时间,后来就是被cp粉的双标行为恶心到了,再也磕不下去这对了。
    -这对完全是利用林有贞给gd辅酶,就是那种你看你看,连林有贞这么厉害的人都喜欢gd,可想而知gd有多迷人哦。
    -终于明白我磕这对cp 违和感的地方在哪里了。
    -我们cp粉真是火了,讨论gd女朋友的帖子,怎么说到最后话题全在我们龙贞批身上?是离开我们不知道怎么说话了吗?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