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1章(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昨晚就开始发酵的舆论为什么现在才澄清,非要gd挨骂一晚上你心里才舒服是吗,就没见过你这么变态的老女人!!!
    -楼上你认字吗,但凡看看机票上的时间都说不出这话。
    -谁敢质疑林有贞的爱,机票上写着七点二十抵达目的地,现在七点四十她就发了动态,这还不够爱拿什么才算爱!
    -我说唯粉你们别太离谱,你家哥哥自己都没发声明呢,你家嫂子就先出来替他澄清了,你们还想怎么样。。。
    -所以林有贞前天真飞日本了?
    -藏得真好,网上是一点消息都没放出来,要不是这次gd被造谣,我们是不是永远也不知道他俩偷偷见过面了?
    -有日本素人发帖说偶遇啊,只是当时大家都不相信罢了。
    -不是我说,这件事也不能全怪网友,实在是那个素人发帖的时机太不巧了,gd刚被爆出来和cody同款软糖,一个小时的功夫都没到,她就发帖说白天商场偶遇了林有贞,换你你怀不怀疑她是在热演?
    -那直播间的沙拉也是林有贞吃的?
    -一想到gd直播的时候,林有贞正坐在她对面吃沙拉,就觉得好幸福啊。
    -网友们幸不幸福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gd是真的幸福了,瞅瞅他昨天直播间的微醺状态,要不说大家怀疑他有小三呢,这眼睛几秒钟就要瞟一次,妥妥的恋爱上头状态啊hhhhhh
    -某种程度上来说,网友们还真没猜错,gd确实是有情况了,就是这个对象吗大家搞出了点误会。。。
    -都在喊磕到了,只有我感觉很无语么,整件事情我只看到了一对很不负责任的男女,男的演唱会当天还忙着跟女朋友调情,女的更是集训期间逃训跑去看男朋友,到底毫克在哪?
    -终于有人说出了我心底的不适。
    -娱乐圈能有什么真正的好人,凑合着磕吧,我这种磕一口吐一口的都习惯了。
    -林有贞真是活该你年年拿不到全满贯,就你这训练态度能拿到才有鬼了,你现在不就是仗着你的天赋和身体素质在肆意挥霍吗,我倒要看看几年之后你能有什么好下场!
    ......
    继权至龙被骂上了热搜后,林有贞又被骂上了热搜,理由是她集训期间前往日本探望男朋友。
    甚至还有她的粉丝专门写了脱粉小作文来控诉她。
    【作为你的粉丝,自从知道你和gd恋爱之后,我一直在努力调理自己,无数次深夜里我都在说服自己你的选择不会错。
    但是这一次我真心挺失望的。
    你不是众所周知的性格倨傲,大小姐脾气,不顾路人的死活么,为什么偏偏每次遇到他的事情,你就表现得比谁都要心急?
    你发的飞机票我看到了,越看越是心凉。
    九个小时的航班,来回就是十八个小时,十八个小时啊,甚至超过了你在日本陪他的时间,即使如此,你还是义无反顾地去了。
    难道就因为他最近被anti心情不好,你就要牺牲自己宝贵的训练时间飞去陪他吗?
    你知不知道美网的比赛快要到了,你旺盛的事业心,你强烈的胜负欲都去哪了,吃到狗肚子里去了吗?
    呵。
    你倒是一片好心跑去看他了,你知道他的粉丝都是怎么骂你的吗,说你千里送*,那么难堪的字眼,那么漫长的旅途,如果不是因为爱的话也太难熬了。
    我终于无法欺骗自己,你就是很爱很爱他。
    爱到集训期间也要请假去看他,爱到十八个小时的来回只为陪他彩排,爱到飞机刚落地就立刻发照片替他澄清......
    而我呢,知道我看到飞机票的第一眼在想什么吗?
    我在心疼你。
    心疼你从前天开始到现在没有睡过一个好觉,心疼你飞去日本也得不到男朋友完整的陪伴,心疼你大早上是不是睁着一双熬红了眼睛还要想办法替他澄清。
    我真受不了了,倒贴也要有个限度吧。
    从前你花钱给他买衣服买首饰就算了,现在你越来越过分,连你最宝贵的时间和精力也花在了他身上,我只想问一问你,你还在意你的事业和粉丝吗?
    你好歹是大韩民国网球名将第一人,你还长得漂亮出众,你知不知道光凭这两点,你就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
    偏偏拥有这么多优势的你,竟然在一段感情中卑微至极......
    我真不行了,这次我是真的要脱粉了。
    最后,我不会祝福你们,但我会一直关注你们,我要亲眼看看,这个被你认定的人最终会如何报答你的深情。】
    第108章 脱粉小作文2:你是穷疯了吗
    不止林有贞的粉丝在网上死去活来,就连权至龙的粉丝也破大防了,某知名嫂站bot投稿里,就有权至龙唯粉发疯的小作文。
    【欧巴你到底有没有心!!!!
    你知道吗,就在昨天,粉丝还在因为你彩排晕倒向公司维权,而你却在直播的时候公然和对面的嫂子调情,你到底置粉丝于何地?!
    蔬菜沙拉很好吃吧,粉丝也很好糊弄吧,一想到我那么开心地守着直播间,有人却能堂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