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的凶宅/作为房产中介,会看凶宅很合理吧 第35节(2/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这么一听,这事儿就有意思了
    要是按照律文来界定,这房子还真不算是凶宅,顶多算是房主横死在了自己家门口
    但谁要是买了这房子,知道了这件事,也多少得沾点恶心
    这个客户买房子和我那个汇宝的大哥一样,也是一心只想捡漏,这房子也确实便宜,中介只说是捡漏房,没有把这件事,如实告诉我这个客户
    最后还是客户从邻居嘴里听来的,又去海螺不动产一顿闹,但是人家中介也说了,这确实不是凶宅,人家房主也是按凶宅的价格卖的
    按道理,你买了你还是赚了呢,因为这房子法院根本就没有是凶宅的备案……
    这就代表你以后卖房子啥的都没有影响
    这个客户也知道,这种情况就算告到了法院也是告不赢,索性就忍着恶心接着住下去了
    可是自从入住之后,这家里就开始发生怪事
    先是有人半夜敲门,一开门,门外又没有人,本来以为是邻居小孩的恶作剧,客户两口子就在门口安了一个监控
    结果当天晚上门又响了,监控显示门外什么也没有
    这夫妻俩当时就毛了,媳妇儿直接给他扔下回娘家住了,可他就是不信邪,有一天等到晚上,敲门声又开始响了起来
    这虎b客户,直接拿着一个菜刀冲了出去,就这么一冲,差点被门槛绊倒,强强稳住了身形
    看着地面,想起邻居说的,那老头就是这么被绊倒,摔死的,心中这才升起一丝恐惧,赶紧收起菜刀,把门关上了
    第二天找人就把门槛拆了
    还别说,自从门槛拆了,这家里就再也没有那诡异的敲门声了,媳妇听说这件事,也搬回来住了
    可是好景不长,家里就又出事儿了……
    有一天客户值晚班回家,看见媳妇躺在床上睡着了,但是电视没关,他暗骂败家老娘们一天竟费电了,刚关上电视就准备去洗澡了
    可是还没走两步,电视机突然自己就打开了,还拨了台
    客户就觉得是自己媳妇故意捉弄自己,在这装睡呢
    给媳妇摇醒之后,客户直接挨了两个大比兜
    “你大半夜给我整醒干什么?你有病啊”
    客户一脸懵,挨了两个嘴巴子委屈巴巴的说
    “你别装了,你睡觉不关电视,我刚去洗澡给你关上了,电视就突然打开了,不是你,这屋里还有谁?”
    媳妇一听这话,尤其是最后一句,这屋还有谁,瞬间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哆嗦的说
    “真的,真的不是我,我刚才真的在睡觉”
    就在男子还想指责媳妇说谎的时候,电视又突然换到了京剧频道
    电视里正在唱的京剧是《探阴山》
    “我且在望乡台仔细观看
    一阵阵阴风透骨寒
    我朝着西方望一眼
    但只见大鬼卒小鬼判
    对着鬼魂抽皮鞭
    哗哗啦啦好悲掺”
    这个京剧唱词一出来,夫妻俩人都毛了,客户赶紧把电视的电源线给拔了,这一夜才将将巴巴的过去
    接下来的几天,由于晚上疑神疑鬼的,夫妻俩上班都没什么精神,有一次他开车走神,差点撞到行人
    有一次单位电梯维修,媳妇精神恍惚,差点上电梯,一脚从电梯井里摔下去,这里可是18楼,摔下去,人估计得摔的和碎掉的西瓜一样了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