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的凶宅/作为房产中介,会看凶宅很合理吧 第544节(2/2)
一睁眼,都特么中午了
我还在路边坐着呢
这特么咋回事?我念了几遍回魂咒,没用
顿时就慌了
我去了,这特么到家门口了,还回不去了个屁的
不行,我得动起来,这样下去,不成游魂了么
我赶紧朝这大队的方向赶
我试图坐地铁,坐公交,上出租车,但是任何实体的东西都承载不了我
比如我刚上地铁,地铁是走了,穿过我的身子走的,我还在原地
所以我只能用最原始的交通工具
步行……
我在想自己到底是哪一步出错了
会不会是不应该上投胎车队啊, 现在唯一的变故
就是这个了,我朝着大队我方向走
我还在路边坐着呢
这特么咋回事?我念了几遍回魂咒,没用
顿时就慌了
我去了,这特么到家门口了,还回不去了个屁的
不行,我得动起来,这样下去,不成游魂了么
我赶紧朝这大队的方向赶
我试图坐地铁,坐公交,上出租车,但是任何实体的东西都承载不了我
比如我刚上地铁,地铁是走了,穿过我的身子走的,我还在原地
所以我只能用最原始的交通工具
步行……
我在想自己到底是哪一步出错了
会不会是不应该上投胎车队啊, 现在唯一的变故
就是这个了,我朝着大队我方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