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历的凶宅/作为房产中介,会看凶宅很合理吧 第1013节(2/2)
明知道这房子是凶宅,拉出去的屎,自己还能吃回来
我也真是服……
然而如今这房子已经跟我们菠萝不动产没什么关系了
这人还能回来找我们
那就说明……
此时我脸皱巴的眼睛已经眯成了一条缝了
“这房子……不会在你手里又出事儿了吧”
听我瞎猜完,此时房主的脸色更难看了
也僵硬这脖子点了点头
我看着这房主大过年,这如丧考批的样儿
我也真是服……
然而如今这房子已经跟我们菠萝不动产没什么关系了
这人还能回来找我们
那就说明……
此时我脸皱巴的眼睛已经眯成了一条缝了
“这房子……不会在你手里又出事儿了吧”
听我瞎猜完,此时房主的脸色更难看了
也僵硬这脖子点了点头
我看着这房主大过年,这如丧考批的样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