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章(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不客气。”及川彻笑着摇头,伸手想要扶人一把,但被拒绝了。
    及川彻的心里有些想笑,看向早乙女夜的眼底闪烁着莫名的情绪:“既然对排球不讨厌,要不要考虑一下我的提议,毕竟我是真的认为,早乙女的扣球点还能更高。”
    不是说不聊了吗?早乙女夜沉默着看他。
    过了两秒,早乙女夜叹了口气,认命地举起双手:“你这个人还真是执着。”
    “毕竟我是二传手。”及川彻笑了,再次伸手想要扶人一把,不出意外没有被人拒绝。他的眉眼弯起,抓着早乙女夜的手臂挂在自己的脖子上:“二传手的作用就是把队友的能力发挥到极致,而你……早乙女,你也是我的队友,我不允许你就这么浪费自己的天赋。”
    “这算什么?你是国王吗?”早乙女夜有些头痛,脑海中却浮上之前二对二时的场景。
    他会扭到脚,一定程度上和及川彻也有些关系。
    那个时候,他听了及川彻的建议,打算尝试新的发球方法。
    起跳的瞬间,不知道为什么,像是被什么驱使一样,早乙女夜突然转头看向及川彻。也是在那个时候,他看到了对方面上的表情,专注而又兴奋,褐色的眼底清楚地映出了他的身影。
    被人的视线触及,早乙女夜愣了一下,整个人像是被重物打到,脑内一片空白。
    虽然借着惯性,他的发球没有出现任何意外,但是在落脚的时候却没有站稳,扭到了。
    没错。早乙女夜点头。全都是及川同学的错。
    他本来打算拒绝,抬头看到及川彻,拒绝的话却变成了其他的内容:“我会考虑的。”
    *
    “话说回来,早乙女刚才为什么要装睡?”
    “……”
    “你话太多了。”
    开什么玩笑?早乙女夜冷哼出声。
    因为剧烈运动导致体温升高,最后昏过去的事情……多少还是有些丢人了。
    tbc.
    作者有话说:
    ----------------------
    早乙女:及川话好多。
    及川:不就是问你为什么装睡吗?早乙女,幼稚鬼。
    第7章
    “早乙女,手给我抬高,你是在发球不是在玩国王家家酒。”
    “早乙女,助跑,助跑,不许因为麻烦就偷懒。”
    “再跑快一点,早乙女!”
    “早乙女。”
    “早乙女!”
    “早乙女……”
    青城排球部的特产,今天也在准时上映。对于这个现象,其他队友只惊讶了两天,之后就习惯了,甚至已经开始拿出手机拍这两个人的丑照。
    对此,早乙女夜的心里只有后悔,非常强烈的后悔。
    他当初就该直接拒绝,而不是说考虑一下!
    第不知道多少次被人抓起来练习,终于,早乙女夜抬高声音,赶在及川彻开口之前,先一步叫停:“及川同学,我觉得今天的训练强度已经可以了。”
    “可你才练了一个小时。”及川彻一脸不认同地看他:“再过一段时间就要选拔正选了,以你现在的实力是没有办法成为正选的。”
    早乙女夜:我也没说过要成为正选啊!
    “你现在的扣球点是330公分。”不用看及川彻也知道早乙女夜的心里都在想些什么,他的表情带着些无奈,颇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说道:“身为初学者,这个数值非常出彩,准确来说,整个青城都很难找到扣球点比你高的选手。”
    “但——”
    “明明能够做得更好,你却在这里偷懒,只有这一点我说什么都不能接受。”
    偷懒?早乙女夜睁大眼睛。从入部的那天到现在,他已经被人抓着训练半个月了!
    半个月!
    要知道他前世可是个跑八百米都能歇上三个小时的体力废,这种高强度的训练到底还是为难他了。
    只是早乙女夜有个毛病,那就是他真的很要强。
    就像前世他会拼命接活儿赚钱,一方面是因为真的很想提前退休,另一方面则是为了让那些满脑子都是传承和天赋的老东西们知道,自己的实力并不比那些被他们寄予厚望的年轻一代差。
    甚至更强。
    虽然加入排球部不是他的本意,但是既然已经成为了排球部的一员,他就没打算窝窝囊囊的日子。
    好歹……
    好歹也要成为正选,让及川同学再也说不出这种话!
    想到这里,早乙女夜咬了咬牙,两只手撑着膝盖站了起来:“我的体力最多再坚持半个小时。”
    “原来还能再练半个小时吗?”像是早就猜到早乙女夜会这么说一样,及川彻笑了起来,捡起地上的排球朝人丢了过去:“那我们就开始吧。”
    “……”
    “真难得,我竟然能看到及川对一个人这么上心。”松川一静舒展手臂做着放松运动,视线落在不远处的那两个人身上:“那个早乙女,到底是什么人。”
    “听说是及川的同班同学。”花卷贵大走了过来,将手中的水瓶递给松川一静:“不也挺好的?与其让他缠着我们,不如给他找点事做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