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章(1/2)

投票推荐 加入书签 留言反馈

    17l>15l:别败zkk路人缘了行不行,本vip本来因为周边设计的事情对她很有好感的,但是你们什么都要贴她脸上的嘴脸真的很让人恶心。
    18l:比zkk优秀的人只多不少好吧。
    19l:吵架滚出去吵,别影响我吃糖。所以欧尼的意思是他们还没分吗?
    题主回复19l:从他秒答可可这点来看,我觉得是没有。
    21l:欧尼为什么这么淡定tttt,看到欧巴在恋爱我心都碎掉了,为什么要谈恋爱!!!本来想脱粉的,但是看到欧尼的分析,感觉欧巴很重视他的女亲,看到了欧巴的另一面又舍不得脱粉了,但还是心痛的要死掉了!
    题主回复21l:因为我是喜欢他的歌?我是不太在意他恋不恋爱的啦kkk,只要这段关系是健康的,他不受伤,有好好写歌好好工作,哦,还有不吸d不犯罪就好。
    我觉得如果真的喜欢他的话,也会喜欢他喜欢的人吧?这点不强求哈,这个是大家的自由。
    我最开始有点不希望他恋爱的原因,是他在事业上升期,刚出道呢就恋爱,对这份工作,对粉丝的心意太不尊重了。
    不过看他的表现,他明显分得清轻重,我也就放心了。
    题主:关于这个恋情......因为重视所以隐瞒,又因为女友实在太好所以老想秀恩爱?我猜的,毕竟他俩又没在我面前谈,如果他们真的是高三开始谈的话,到现在也蛮久了诶,看他们能坚持多久吧,反正gd这个人藏不住的(#摊手)。
    发现新乐子了,我会继续追的kkk!
    ---
    50l:追随欧尼的分析kkk!
    56l:应该没有唯粉进来吗?
    57l:帖子被搬了,唯粉都在说不可能kkkk。
    58l:所以我们的嫂子,是名字带巧、带可、带丽/莉的种花人吗?
    59l:种花人告诉你,大概是可或者丽/莉,如果是巧那绝对很容易被翻出来,太少了。
    60l:完了,越看越觉得是星轨的那位可可欧尼。题主你怎么看这位可可和欧巴的八卦呢?会不会是她啊?
    题主回复60l:不好说,我没看过他们的互动,所以我不好下定论。
    星轨这位几乎没被拍到过吧?fan都没有偶遇过,采访什么的也是让另一个人去的,唯一能确定的是,这个妹妹可能不喜欢人多的环境kkk
    题主:收到很多私信以及评论,希望我分析一下祝可可,但你们是不是忘了,我是学心理学而且还是犯罪心理的,不可能凭空捏造啊!
    这位妹妹信息少的可怜,0采访0饭拍,除了那个冒光的颜值和冒光的获奖外,我也不知道她是什么样的人、和权龙什么关系。
    还有很多过激评论我删了,看的我心烦,妹妹很优秀,假设真的和权龙在一起私以为也不错。
    那些小粉丝,你们怎么不想想这个妹妹会不会看上你们欧巴呢?
    81l:不行,我咽不下这口气,除非他们发声明证明真的没什么关系。
    82l>81l:你脑子里的东西是老鼠屎吗?你让两个没关系的人怎么证明他们没关系?
    83l:还是尽量不要挖吧,yg的公关部和法务部和有病一样,他们24h全天上班吗?一有事就发发发。
    84l:唉,可是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和gd谈,能成为留学生的话......不会是育英的学生吧?
    之后的讨论全是围绕女方是哪所学校的学生。
    帖子热度很高,负责人注意到论坛后台的异常,立刻上报给金芮在。
    金芮在的这段时间的重点全在和其他两家抢占女团市场上,对此只是:“没事,你们慢慢压热度,正好看看粉丝对他们恋情的接受度吧。”
    反正迟早要爆出的,不如先温水煮青蛙。
    负责人依言照办。
    ***
    18号晚上的生日派对分成三波。
    第一场是团队加合作伙伴,包了很大的场,之后也不多留,让他们玩的尽兴,其他人转场到下一个地方。
    这是bigbang自己人的内部场,到这儿时,天已经彻底暗下来。
    因为都是熟悉的人,气氛更热闹,祝可可赶到时派对已经过半,泰贤先看到她,起哄:“来迟了啊,来,喝了!”
    祝可可坐到权至龙身边,也不扭捏,接过泰贤递来的酒,在起哄和口哨声中一口闷。
    “行啦行啦,再灌等会儿他们怎么过二人世界。至龙要闹你了。”其他cody姐姐笑着说,给她递酒的动作一点也不客气:“来,还有我这杯!”
    祝可可无奈的又喝完一杯。还好她来之前吃了东西垫肚子,直到她利落的喝了三杯,其他人换了个角度调侃:
    “bobo!bobo!bo一个!”
    “喝交杯酒吧?提前预演一下?”
    两人面前的杯子又被满上。
    秋明诚举着dv机录视频。
    两人在起哄中bobo时,还恶趣味的凑的很近,拍亲亲细节,注意到镜头,祝可可把权至龙推开,捂着脸缩到一旁,权至龙没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目录